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考试。假期。生日会。友情。结束与开始~

终于都熬过了!那两个多星期的考试季节对我而言就有如一场恶梦般,真的很恐怖,真的很痛不欲生似的。是坚定的意念让我顺利熬过的,是周围的环境促使我熬过的,原来成功与腐败就只在一念之差。真的很迅速,迅速到非笔墨能形容,迅速到我都看不清楚前方的路,第二年第一个学期就这样.........静悄悄,静悄悄地划上不完美中带有点完美的句点。这个学期,我看到了什么~学到了什么~领悟到什么~得到什么~或许这一切只有心里的那个小精灵知道。最终依然遗憾收场......不知何时起,我竟然会埋怨假期放得实在太短暂了,让我在_“忙”~“累”~“休息”~“快乐”~“伤心”~“充实”中达不到一个平衡点。因为达不到一个平衡点,我的生命慢慢地趋向腐败,正所谓的“恶性循环”。假期对我的意义早已流逝了......真的不明白。
出席朋友的生日会,陪大家疯狂了整个夜晚~但存在着无言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“友谊永固”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你有话要说吗?无论是称赞的还是批评的,有感而发的,统统不用紧,因为你是有权力发表的。希望各位能踊跃留意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