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星期二

爱,悄悄地…....

正在写着一篇文章,但还没完成。先看看文章的开头吧!!!^@^

天,是我人生中的重要日子,我要结婚了,待会儿就要宣誓了。化妆间里,姐妹们都忙个不停,欢笑声几乎埋没了我的心情。望着镜中的我,那毫无瑕疵的脸蛋却缺少了一丝的笑容,才知道就算妆化得再好,但若缺少了一份笑容,十全十美就不能用在我身上了。象牙色的婚纱穿在我身上的确很漂亮,但为何此时此刻我感到无奈又不知所措?“…….我不应该开心吗?我的结婚对象这么优秀,他很富有,他有学问,他事业有成,他斯文大方…….再说他是爸妈心目中理想的对象,到底我还在犹豫着什么?他是能给我幸福的人……..

[“喂,晓敏,你在发呆吗 ?时间到了,该行婚礼了!”]姐妹的声音即刻把我的思绪带回现实中。此刻,进行曲开始演奏着,父亲牵着我的手一步一步地往前方走去,他就在前方等着我,等着我能和他携手走向未来的道路,他是如此期待又喜悦万分。周围的气氛,让我的心跳加速了,眼看着自己的脚步越来越接近前方了……我快窒息了……一个念头在眼前闪过,促使我停下了脚步,此刻教堂里的气氛是水深火热的,来宾们开始议论纷纷,身旁的爸爸也困惑起来望着我。[“爸!妈!从小到大我什么都听你们的,对不起,这次请让我任性一次,我要去找属于我的幸福!…….]我把头纱及鲜花扔在地上,转过身跑出教堂的大门,我要去找他!那一刻笑容终于都完美展现了,因为我知道就快得到那份幸福了,拼命地拼命地跑……

~ ~ ~ ~ ~ ~ ~

跑得同时……曾经的点点滴滴即刻一幕幕地在脑海里上映着…….

初夏。

二四六岁的我竟然在那年碰上了霉运,真的以为自己能靠着会计这份工作过活,但却在这时候来个金融风暴,处于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,公司竟然要裁员,而我的名却不幸地出现在裁员名单里。

待续.........^@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你有话要说吗?无论是称赞的还是批评的,有感而发的,统统不用紧,因为你是有权力发表的。希望各位能踊跃留意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