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星期二

失色的天空

原来口说的并不是心想的,说好不去想你却一直想你,说好不准联络你却又寄了信息给你,为什么我要这么犯贱??为什么??你的心到底是怎么想的?也许现在的我是在独自痛苦吧,因为你并不知我心的想法,你并没发现我和从前不同了,你并没感觉到这段恋情已经响起危急钟声了,为何从开始到现在,我在你眼里看到的是伤痛,也只有是伤痛而已?为何回忆总叫人容易变得脆弱,变得盲目,变得迷茫?是不是因为回忆过于刻骨铭心,过于美丽,过于憧憬化,所以才叫人难分难舍?我不懂,真的不懂。就这样静悄悄地让这段恋情变淡真的是件好事吗?真的是唯一的解决方法吗?这样做真的会有个完美无缺的结局吗?我不懂,真的不懂到底这段恋情还有必要继续下去吗?还有必要继续下去的价值吗?依然记得生日那天,我跟上天赌了一局,我说若当天你连一句生日快乐都给不到我,这段恋情就得结束,答案真的很明显,原来上天并不看好这段恋情的存在。就算我愿意去接受那迟来的祝福语,又能怎样呢?心也不能再完全得到释怀了,毕竟时段促使我们去接受那残酷的事实。我真的以为逃避就可以忘记这一切,更包括忘记你,但原来逃避背后的代价是如此沉重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你有话要说吗?无论是称赞的还是批评的,有感而发的,统统不用紧,因为你是有权力发表的。希望各位能踊跃留意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