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

19之年华~夏天,我来了!

大家好!真的好久没写部落了。但没写并不代表我的生活根本没什么事件值得我去记载,相反地,在这几个月里,我的生活真的多姿多彩,实在有过多大小事需要我去记载,但总是有心无力,所以自己总是努力地用心及用眼把一切点点滴滴记载下来,蕴藏于脑海里直到永远。“华文学会”让我向另一片天空出发,原来一颗真诚的心,及一颗愿意付出的心是出发的必有条件,这些日子,总是忙着华文学会的活动,虽然很累,但自己会觉得累得很有满足感,一切是值得的。而同时我所得到的体验却是如此非凡,自己好像变得更成熟了。而自己也顺利进入diploma第2年了,但不知何时起,对于学业总是提不起劲来,第2年的课程显然比第1年来得有难度,真的很担心几个好友间又会再一次展开“assignment之战争”,是否在所难免?我也不清楚,但我还是认为大家的态度需要一致才能披荆斩棘吧!!?.........压力逐渐增加,就快窒息了,但我就是知道前方的道路再辛苦我也得咬紧牙关挨下去,因为我知道这条路是我选择的。不知怎么说?今年,我在友情世界里真的得到了很多很多,原来“缘分”可以如此神奇,彼此竟然在同一个空间里相识了,因为相识,才会有回忆..........每回活在静寂的空间下,得到的感触总是特别多,回过神来,才发觉原来回忆会让人感动。真的很谢谢你们,谢谢你们让我的生活变得如此璀灿。我一定会努力去珍惜每一个你们,直到永远。今年夏天,一定要继续成长,继续体验,继续努力,继续珍惜,继续痛快,继续冲冲冲啊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你有话要说吗?无论是称赞的还是批评的,有感而发的,统统不用紧,因为你是有权力发表的。希望各位能踊跃留意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