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时间的残酷.....我不要!

第一个学期即将来到了尾声,无可置疑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真的很快!快得我都差点崩溃了。这些日子,总是忙这个那个的,是忙,但我告诉自己这是充实,在面对功课上的压力及不愉快时,我又告诉自己这是种挑战,但真的是这样吗?我在安慰自己抑或在自欺欺人!在一想到什么都还没学到就得面对连续而来的期终考,我就想哭了!我很累,真的很累。很想逃走,逃到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,只有自由和蓝天白云陪着我,哪该有多好?真的很久没去教堂了,我还有资格成为一位基督徒吗?对不起,上帝!有时,我真的很讨厌你们,很讨厌你们为何可以如此不理不睬,为何我的用心总是得不到回报?昨天是第一学期最后一堂戏剧班,老师竟然要每个人作个人演出,所谓“个人演出”就是自言自语这样,几乎每个人都上演自己的内心戏,只有我上演着虚拟的东西,那一刻,我不知所云为何我上演不到属于自己的内心戏???是因为我缺少经历吗?是因为我在面对沉痛的事情时,我都选择隐瞒,选择逃避,选择遗忘?昨天过后,我有着深深的恐惧感,深深的疑惑,到底我内心深处都在装些什么东西?想着什么东西?我竟然如此不了解自己?我宛如把自己埋起了来似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你有话要说吗?无论是称赞的还是批评的,有感而发的,统统不用紧,因为你是有权力发表的。希望各位能踊跃留意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