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原来.....一直都这样!

都什么时候了?!我还不愿拿起书来读!真的很没用!我恨我自己!成天只懂在那儿上网,就什么都忘记了似的!为什么?原来内心的那个我是如此的自卑,我尽力了,我花了很多很多的时间,花了很多很多的金钱,到头来还不是如此!原来一切都是白费的!有时,我真的觉得很累,真的很累,我的生活,我的青春年华真的就败在这里吗?就在此结束吗?我不要!我不要认这样子的命!我很讨厌那有缺陷的自己,讨厌到极点,但我越努力去反抗,就越是弄巧成拙!看着别人完美的一面,我更是讨厌自己,更是觉得自己显得十分渺小。是自卑........没错!那叫自卑!我在自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你有话要说吗?无论是称赞的还是批评的,有感而发的,统统不用紧,因为你是有权力发表的。希望各位能踊跃留意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