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属于大家的_喜悦!

大家好!我来喽~今天,可说是个很特别的一天,让我不禁想在部落格留下我的字迹。搬进宿舍将近4个月多了,每一次,我把头转向右边的窗口,向外凝望时的感觉真的难以形容,那种感觉一直都在更新着,红色瓦片上的蓝天白云仿佛与我没了距离,宛如一伸手就能碰到似的,那一刻,心是自由的,心是舒服的,时间在那一刻是停止的,至少对我而言,真的是这样。回过神来,才恍然大悟时间正在残忍地把一切美好的都变成回忆,变成过去!对于前方的道路,我开始感到迷茫,开始惊慌失措,那份憧憬消失了,一切有如海市蜃楼般。这是成长的过程吗?我真的不想这样!第一个学期也悄悄地来到了尾声,接下来又要开始考试“战争”了。今天,是我们E5这一班呈献“班级模拟电台”的project,大伙儿都努力把他做好,因为大家都希望能得到老师的肯定及称赞。终于我们都把最好的一面呈献出来,结束的那一刻,老师说我们的呈献非常好,让她很感动,也证明大家的努力并不是白费的,那一刻的喜悦是属于大家的,这份喜悦蕴含着大家的汗水,精神,真诚,及付出。朋友在电脑播放着一首似悲非悲的歌,我们都知道离别的时间到了,同学们便赶快把回忆拍下来,我站在一旁看着他们,知道全体照上的笑容在背后却带着浅浅的不舍。这些日子,老师的陪伴及教导都叫我们难以忘怀。原来离别可以是无言的,那一刻,大家选择不再多说,一句“再见”便代表千言万语。临走前,我看到老师都眼红了,我知道老师是在为我们感动,难免也有不舍。今天是我们E5所创办的“Walau”FM台庆日,这份喜悦,这份成功将永远记载于脑海里。谢谢大家!谢谢老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你有话要说吗?无论是称赞的还是批评的,有感而发的,统统不用紧,因为你是有权力发表的。希望各位能踊跃留意哦!!!